Sunday, July 1, 2012

楊月清: 回歸15周年談香港往事

         保�嫂七一回��香港往事     �月清 7/1/2012
 
昨天七一前夕和北大--台大交�生晚餐相�甚�,21�小小年�真�坦率
�有思想比台�小孩多了一份自信��赴美深造!
他�台�和人民印象�好, �我�很欣慰!
 
今天七月一日香港回�十五周年, 心情非常��!
 
我和保�正是1997年回�前夕放�香港移民美�的, 今天保�要接受�程
�自香港的研究生��, ��15年了, 七一回�15周年接受香港�年��,
感�特�有意�!!
 
主��位宣�有四十�港人�加今日七一大�行, 令人振�!
 
港人啊! �年我�也在�伍中,今天我�以您��!
 
15年前林保�在好友尊子的漫�展上,�脚阻� (李�推著�小平) �香港看回�!
 
  �小平名言: 我一定要�看回�, 那怕坐�椅都要�!
 
��好友�:  【光是�一�相中共就�把保�捉起���黑牢
 
如同�民�把柏��在火��. �共真是一家�... 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所以台�一定不能和�制中��一, 否�我��不成了"自投�

"的蠢蛋!
 
天佑香港!
 

天佑台�!!

 

相片�明:

1.  四十�港人站出��行抗�的���面! 台�人哪! 你能忍到��?
 
2.     15年前保��脚阻� (李�推著�小平) �香港看回�的��!
 

3.     月清18年前和我最尊敬的香港 民主先生” , �年立法���/

   英女皇御用大律�/民主�主席李柱�是事�夥伴”!

   (: 保�嫂�年是香港民主�香港��支部副主席 )
 

4. 由香港--美�--回到台�, ��政治人物��, 最敬佩的�是

被北京��【妓女/千古罪人】仍能不卑不亢��不�的末代港督

彭定康
 
5. 保�嫂20年前(後排右4)受邀港督彭定康夫人(前排中)下午茶聚�
 

6. 保�嫂�年在香港���予社�慈善事�, 骨髓基金成立典�

背後全身站立者正是港督彭定康夫人!
 
月清答�:
 
北京�友�:  twitter上直播香港今天有近40�人�行! 港府�澳洲
�的2高的水�阻��行行示威�伍,冲撞都冲撞不�,真心��到
香港的自由在大倒退啊,有�果日报的�者�胡��平反六四的事,
�下立即被架走!
还有喷胡椒粉,好多记者和人群都中招,更可�的是把附近公厕的水��
给停水,�被�中的人�法清洗 。。。真是可�透了!
��:  香港怎���成�在���子。。。。。
 

月清答:  正因�全面中�化, ��的共��文化入侵所至!

台�人哪, 你能不害怕!
 

多���,  

民主必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