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12

楊月清: 支持大學生反媒體巨獸 (圖文分享)

支持大�生反媒�巨�    (文: �月清)
 
�大�粗旺中不旺台, 不如全搬去大�,
何必勉强留在��掀起腥�血雨,拿大�生�刀!
弄到人心不爽!  同床��不如快分手,
�台�的留在台�, �中�的快去中�!
台�中�, �然是一�一�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保�嫂�年一�如故��忘年交的南部孩子;
前成大零�社社�,正是今早抗�中天"反旺中"的�生代表;
台大研究生����林�帆!

保�嫂�幸自己好眼光, 南部孩子�到台北大��,
�明才�如�得水更有����!
看到�帆主持一�又一���社�的活�,
�健淡定更加有大�之�,
 

真真是�秀的"台�之子"!

 

加油啊�帆!  你真的是好"非凡"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相片�明:
 
1. 百人�聚中天�� �生大吼「反旺中」(
   �生社�在���起「我是�生、我反旺中」行�,�路上超��人��,
   今天上午由台�大�研究生��、台大工�、�大黑水�等�成的
  「反媒�巨�青年�盟」,��上百名�生前往中天��台抗�」
   (7/31/2012�果快�)
 
2. 今早中天��台前聚集�自各大�的上百名�生,�生不畏�雨穿著�便雨衣,
    �著反旺中��、�牌,一起唱著反旺中的歌曲。�生抗��求旺中集�停止打�、
    尊重��大�的言�自由;要求旺中����尊重基�媒�工作者��自由;
    要求8月新上任的�家�播通�委��(NCC)委�收回旺中��案。
 
3.  �生自�的小��,道��子心�
 
4. 保�嫂�"台�之子" 林�帆
    �于跳舞咖啡�(蔡瑞月舞蹈社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各大�院校「反媒�巨�青年�盟」宣言 7/31/2012

�是一份�生的宣言,一份追求言��思想自由的宣言。

我���世代,是成�於解�後的世代。

在我�的成�背景�,言�自由一直是件稀�平常的事。

但是,725日以�,旺中��案有�件通�,�我��到

台�解�以�新��言�自由最黑暗的�天。

我�反省,在�淑蕾被旺中清算�,我��何�有��。

我�反省,在�宜津被媒�追��,我��何�有�援。

我�反省,�蔡其�被威�提告�,我��何默不作�。

我���,追求正�的知�份子,被�情打�。

我��憾,追求真相的年��子,被恐�清算。

但在���一切之後,我��定,不再�默。

一�呼喊自由的�音,就要�我�口中�出,
一炬捍�自由的烈火,就要�我�的胸口��!

今天,只是�始,不是�束!即使大雨滂博,
旺中倒下後的彩虹,仍���我�自由。
 
 
多�收看,
台�加油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