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12

(最新版) 楊月清 : 愛台灣的好孩子, 我們以妳為榮 (圖文分享)

       �台�的好孩子, 我�以���!    : �月清
 

集美��慧有正�感强烈台�心於一身的好女孩��,

我和保�不亦�乎!  
 

是什��的家庭, 教育出如此�得的孩子?

具�行��格�急����重��法律!
 
因��是台�社�目前最需要的!!”
 

�到20出�的小女孩��的真心�,

保�嫂砰然心��水�眶….,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那年反共�列�南下��, 步出��,

��高�左�站�梯�, �到耳�一���:
 
! 你是林保�老�!” 
 

�此和小女孩�了�!

�年才20, 已是自由���期�者,
 
我看林老�的��好多年了!”
 

�我和保��喜不已,

彷�看到了台�的希望!
 
********************
 
我要向她的父母�致敬!
 

因�他�的用心��,

�小培�孩子���土地正�的�知,

引�孩子看��人利益看重�家方向!

�小女孩有�定自己前途的魄力和�心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好孩子!  我�以���!
 

�我�携手�台�一起向前�!

 

(本文作者�台�青年反共救���行�

�迎��反共�站:  www.twyac.org  )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