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楊月清: 新書'愛上噪音"發佈會圖文分享

�月清��-1:

石��走�香港歌�的�明一派成�黄耀明,

23年�支持民主�未�疑, �年(1991) 和我及李柱�夫�/�冠廷等一同上巴士宣��港同盟(民主�前身)募款, 清秀的���柔的眼神�和的�度�我�一��奶��天人!

23年後的今日,走在七一大�行�伍中依然英俊挺拔, 充�正�!

耀明, 你好�!”  我在台北深深�你喝采、�你祝福!

 

�月清��-2:

�年我在香港民主�港��支部副主席任�,
助�巧遇有�度合作的�歌手黄耀明, 文雅�切的�度
�人�大好感! �民主的�持更令人敬佩!
昨日七一大�行媒�上又�到他,
真是演�界的奇葩!!
耀明: 我在台北向你致敬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新�'�上噪音"��� (��: �月清)

 

1.八旗文化/�光��新�'�上噪音"���

(林保��)
 
2. �岸三地著名文化人() 黄耀明()/��舟()
��志()�任主�人(林保��)
 

3. 新�'�上噪音"���吸引大批�子捧� (林保��)

4.中�著名音�人��舟�程�台�知音

(林保��)
 
5.六四天安��生�袖吾��希在座中
(
林保��)
 
6. 林保�夫�高度肯定久�20年的香港�歌手黄耀明
    �民主自由的�持!
 

7. 保�嫂月清20年前�香港��歌手黄耀明

一同�民主派友人助�的珍���,
20年後在台北重逢,想到一路走�中港台民主路的�辛,
不禁唏�! (相片由�月清提供)
        (7/26/2012)
 
多���,
台�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