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12

楊月清: 反媒體怪獸聯盟記者會(圖文分享)

反媒�怪��盟�者� (�文��: �月清)
 
 
相片�明:

 

1. NGO大��反媒�怪��盟�行�者�, �求NCC新任委�否�旺中��案

 

2. �十NGO���聚NCC�前�出怒吼�反�旺中��案

 

3. 台��年反共救��加入�盟, 由林保�/�月清夫�代表出席

 

4. �盟向NCC代表�交�面�明

 

5.任�任怨�期向全球��活���的南方快��武男先生��林保�,

 

6. 保�夫��志同道合的好�年: 台大研究生����林�帆同往�援�者�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
NGO大��反媒�怪��盟

 

我�是一群�心台�民主�展的公民��,�旺中��案浮出�面後,我�持�的�心�一����台�民主政治、人��展所造成的影�。然而,�上星期三(25日)在�外十五名�者的抗��中,�家通��播委��以三���二十五�附款有�件通�旺中��案之後,��天的�展不但�人看到了旺中集�否�了通��的��外,更利用集��有的媒�,��天抗�的�者��昌副教授�行�巫式的�剿,�重�用媒�第四�所��有的�力,令人�度痛心。因此,我��於旺中集�的作法提出以及�新任通��委�做出以下之�明:

 

一、拒�媒�怪�,否�旺中��。

 

�管通��要求旺中集�必��新�台�行切割,但面�此次�洲最大的媒���案,我�仍然�心旺中集��用任何方式直接或�接的�有新�台,因此,我�呼�新任通��委�,�了台��媒的健全�展,�保�言��媒�的多元性,能�即刻否�旺中��案的���策,避免台�公民社�面�一�言�市�的浩劫。

 

二、反�假新�、真霸凌

 

我���通���速展��查,旺中所�各媒�近日以毫���方式,�反�旺中案�者�走路工新��行不���的做法,是否�新�造假?旺中集�在缺乏��的同�,便�定中研院副研究���昌恣意�行攻�;�於只是分享�片、批�旺中的�生��廷,也展�����的�作。�些��作法,不但是利用媒�遂行私�霸凌,更�台�的媒��展立下了最��的示�。

 

�了�到��目的,旺中集�勇於�媒�公器�私器,不但�狂攻�反�者,更�牲了其它的重要新�,如此不�格的媒�集�,一旦真的��後,如何能��任未�十分重要的�位�流�任?更不用�它��重威�台�的言�市�,重挫好不容易�展成熟的公民社�。

 

因此我���,前任NCC委�以�不��的方式,用所�切割�件通�旺中��案,�是台�民主的一��重��。新任委�有�任立即�其�正,以不��家�予之重要��,更�以知�分子的良心,��史留下典�。

 

�起�位:

社�大�全�促��、台�新��者��、台�守�民主平台、公民�督���盟、公�生�社��盟、�境法律人��、民�司法改革基金�、台�人�促��、台��工��、�文成基金�、台�媒��察教育基金�、人本教育基金�、��特赦��台�分�、�除死刑推��盟、台��年反共救��等

 

 

多���,

台�加油!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