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12

楊月清分享北京來鴻


北京小�:
 
第一次这么直观的看到香港人游行的场面,很震撼,从六四18万人的晚会
到七一40万人的大游行,让我看到外面世界是什么样子,也受到到了两次
深刻的民主教育的洗礼,更加认识到中共的邪恶、与全人类普世价值观背道而驰。
这都得意与互联网的发展,独裁统治之所以能继续下去就是因为对信息的控制与封锁。
一旦信息自由流动,被奴化的人民就会慢慢觉醒。。。
呵呵,���2010年的�候我�很信共��呢,,那�候�得��人��或者�的
一些社�什麽的�是挺有道理的,看上去是在真正�人民服�,迷惑性非常大,
不�自�知道��(:北京自由派�局),�有��翻�之後,就接�到了更多外面的
信息,我好奇心本身就很�,翻�后���自由的�念和�求就慢慢的形成了。。。

**�姊, 我也更���您,

正是跟您的互�中才更好的�解台�和香港啊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月清:  你��的回��我是最大的收�和��了!! 真的非常感�

 

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