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9, 2013

(修正版) 楊月清: 政大史學營歌頌老蔣令人吃驚

�看政大的新�稿, 真是令人�眼!

如此�般的政大史�, 起�也�是" 2�的功" !  

 

原�2013年的�下, 台��存在洗�文化, 
歪曲事�向�年�子�送"片面的�史"!
在香港�年�勇"反�教"的同�, 我�的孩子竟然毫�反�之力,


我想�的是: 存在��思想改造的, 只有政大�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13政大史��影�生活��史

 �重要�史人物,�如先���公、���等人的功�,透�多媒�系�多元且生�的呈�在�生乃至於社�大�之前,俾使�生以��愉快之心情��史�、了解今日��的由�,��尊重�史,�而�近、���史,藉以�成�史教育之推���播之目的......

 http://conference.nccu.edu.tw/actnews/?Sn=70

���友心�:
���教授:台�迅速的全面倒退 文教不���本土 更扭曲人�公���步之普世�值 我���歌��裁者

李筱峰教授: ��流�「拍�屁的,不是文�」,我�也可以�「拍�屁的,不是史�」

旅美中�作家余杰:  我批评老�是独裁者,惹得王康之流的中国文人辱骂我。中国老毛崇拜破灭之后,老蒋崇拜方兴未艾。

 

林浩生: ��荼毒台�的中��民��介石集�之�暴行�!

�金德 : 今天台�要是去�化,就是民主的一大步。

 

多���,

天佑台�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