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, 2013

Fwd: 群丑圖 中評獨家:紅藍綠在北京載歌載舞

�月清   真真是商女不知亡�恨哪!

我不反�和中�交流,也�迎他����, �怕�?

只要自己不放�尊�和原�.受到��待遇就沾沾自喜忘了我是�, 

未免太骨�了吧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6/1/2013

 

"和太太��的聊到凌晨4�睡不著!" �也太��了吧!

�年我在���著第一夫人希拉莉�蜜交�留影, 我�夫�在尊敬的

��喇嘛酒店套房中寒喧�安, 保�被列入��州�柏�基��的

"�出�人"名�中一同拜�,因����得主���大�傅利曼之推�,

一�工作天�批美�"�出人才"移民申�, 陪王丹父母探�"中共�始人

��秀之女"�子美...我�都以平常心�之, �毫�有欣喜失���失眠!

民��7位前政客, 在��台��也不�是被�台�主任招待,那算�屁! 

我和保�都各自在��本��,若重覆收到��介意! �在因�太不像�,太�品�格, 太�台�人�了, 若是新�前立委就不出奇, 偏偏是"民��前立委", 真是��透了!

 唉! �人真是�情啊! �呼哀哉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�月清 6/2/2013






中��家:���在北京�歌�舞

http://www.chinareviewnews.com   2013-06-01 00:09:47  


邱垂�一把吉他,唱到“高山青”�,引起在�所有人的共�,��加入大合唱。(照片:�岸民意交流基金�提供)

  中�社桃�6月1日�(�者 �文杰)由前“立法副院�”��奇率�的台�民意代表交流�,日前到北京、湖南��,��之一、民��前“立委”邱垂�透露,此行有�大收�,最大突破就是把��的��台���,�成��的���,�岸高��歌�舞,��的秘密武器,就是一支口琴、一把吉他。 

  ��4�“立法委�”的邱垂�,�次�好友��奇邀�,赴北京�行�岸交流,此行�有范振宗、�余�、�光�、何嘉�、林重�、邱永仁,��7位前民��籍“立委”,卸任�委登�,��人�最多一次。 

  邱垂�回�台�,�於大�此行收�很多,特�是�大�官方交手,�硬都有,回到桃�大�老家後,一直跟老婆�秀美聊天到清晨四�,��睡不著�。 




  
邱垂��,面�中共�取高�模�遇,快速通�、前���道,大�堂、大宴��,所�都是大格局、大�魄,�然可以看出�方用心,但某�程度似乎也在��,中�就是大�,已�是大�崛起,�自小小台�的他�然感�更多。 

  他在日�引述李白 《行路�》 

  “金樽清酒�十千,玉�珍�值��。停杯投箸不能食,拔�四�心茫然。”  

  ��外�期�始,邱垂��喜��上一把吉他,�次到北京��, 有�而�,行李中就�著口琴�吉他,�有歌曲清�。 


唱到台�民�“���仔”,一群人搭肩坐火�要�山洞。(照片:�岸民意交流基金�提供)

   
 
 就在��台���晚宴中,邱垂��,他上台吹口琴,曲目就是“快��”,邱垂��,他最�害就是可以把��的�曲,吹奏出宛如交��,另外,也用口琴吹大��典名著“梁祝”,其他歌曲�包括台�民�“雨夜花”、大�名曲“在那��的地方”,因�兼��岸的文化�需求,很快就炒��氛。 

  邱垂�解�,�特�喜�“���”,�然不只是名�是“��”�字。 

  事�上,�多芬�作“���”,代表一�自由、平等、博�的精神,邱垂�在吹奏�首歌,特��明,代表�岸共同追求自由平等博��和平的精神,�是普世�值。 

  後�加入吉他伴奏,接�唱出�首名曲,�氛更High,邱垂�笑�,�底���外�期,��群�的情�,“怎��成民��的�合?” 

  特�是�唱到“高山青”,��的人一起��高歌,�台�主任�志�,��所有人�,手�手一起跳舞,�到台�民�“���仔”,��都玩�了,就像小孩子一起手搭�,要穿越山洞,歌曲�快�慢,唱得愈快火��山洞愈快,全�High翻天,晚宴�成���。


唱到“我�都是一家人”,�心跳起舞�。(照片:�岸民意交流基金�提供)

  
  此�,�民�前“立委”�盛良,站在台前高唱“我�都是一家人”,又是另番景象,歌曲意涵在於,我�都是炎�子�,中�民族本�就是一家人,�去是一家人,�在也是一家人。 

  邱垂��,他知道,�箱�歌曲�於要拿出�,故意挑�“你是我兄弟”��尾。 

  表面是台��大�,相互�兄道弟,邱垂��,中�民族分成“中�民�”、中�人民共和���,情同手足,相互�忙,你挺我,我挺你,互相��。 

  他�,同一家人,兄弟分家,就好比兄弟爬山各自努力,各自�展不要��,至於未��家,是否合成一家?分分合合,是否�家合成一家,留�下一代去�定吧,免得�兄弟感情。 

  邱垂��,事後�多工作人�,私下跑��,�恐怕是��台���成立以�,不曾有�如此���面,因�光是唱歌�合都少�,何�是又唱又跳,���合�成歌唱平台,�直是破天荒,“�是我到大���,��收��心得之一”。


�岸民意交流基金�白天都有密集拜�行程,��大��台官�。(照片:�岸民意交流基金�提供)


�岸民意交流基金�在北京��,相�座��都是大���在�行,高�格接待。(照片:�岸民意交流基金�提供)


邱垂�笑�,自己一把口琴,把北京��台����成���。(中�社 �文杰�)


邱垂�自�吉他上台演唱,唱到“高山青”�岸官�手�手跳起舞�。(中�社 �文杰�)


邱垂�有�日���,�天宴�上引述李白 《行路�》的��。(中�社 �文杰�)


邱垂��持最後要唱“你是我的兄弟”,意�兄弟登山,各自努力,未�如何,留�下一代��定。(中�社 �文杰�)

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